close
你說從台北回來會送我一個無價的禮物


回來後你走到我的座位旁
用一個不起眼的盒子裝著幾個枯黃的,看起來像植物的東西 96ˊ倒地鈴 003.jpg



你問我知道那是啥嗎?
我很冷靜的說.......就是一種植物......(os:這樣很特別嗎?)

你又說......那你覺得它裡面會有什麼?
我又很冷靜的說.....會有種子啊.....這種植物我看過的......(os:我會認真配合演出的.....畢竟你是要送我禮物啊)

你接著說......那你要不要打開來看一下?
我順著你說的冷靜地打開.......(os:等一下打開就算沒什麼我也要哇哇開心一下才行)96ˊ倒地鈴 004.jpg


結果

撲通

跳出兩顆黑黑的東西

定睛一看

白白的愛心竟躺在黑黑的圓肚上96ˊ倒地鈴 024.jpg


啊,那一刻,驚喜咻~~~~~碰~~~~~~地像煙火一樣絢爛開來

好 可 愛 喔

正當我迫不及待打算把每一顆"真心"都挖出來時

你問我說.......你要不要先留著?

等你找到喜歡的人的時候 送給他 *^____^*

哈哈 你真的讓我又好笑又感動

而這種時候,最大的困難就是怎麼告訴你.......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喔!!!

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喔

是一個會讓我期待遇見我喜歡的人的禮物^________^

你說的沒錯,這是無價的禮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